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6-06-06

5月26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及教育部党组工作要求,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校纪委办拟定的有关制度文件草案进行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部分院系党委书记、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教党〔2016〕2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与任务开展研讨。通过研讨,与会人员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对我校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形成了新的共识。

陆林指出,新形势下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要求,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格执纪监督,有效提升学校干部队伍依法从政、廉洁从政和勤勉从政的整体水平。陆林强调,各二级单位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居于重要位置,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两项重任,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强化内控机制建设,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校纪委办要按部党组、驻部纪检组的要求,尽快拟定践行“四种形态”的具体实施办法,并切实贯彻到工作中。

会上,校纪委对拟出台的《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草案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对文件进行讨论,积极发表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dav

dav

1_调整大小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