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3月集体学习活动

2019-03-20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机关党委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3月18日下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党员在行政二号楼52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3月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唐卫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一九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文恩强调,部分干部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到位,对理论学习只满足于完成“规定动作”参加集体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会后进一步消化吸收,结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2019年工作布置大会精神,加强个人自学,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创新有为,保持拼搏向上的朝气和干事创业的劲头,用只争朝夕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珍惜集体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驱动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还就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