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2019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布置会召开

2019-09-03

 

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首先传达了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和暑假工作研讨会情况,介绍了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等学校领导关于新学期工作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总体形势、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要点深入探讨,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能够立足岗位实际,有效应对改革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葛万锋、张勇,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竹分别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学期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陆林指出,扎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行监督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做到工作程序合规合法、处理恰当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

陆林强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中央、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上级纪委监委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