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9-09-12

校内各单位:

2019年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依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现就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强调以下要求: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通过打招呼、发信号等多种方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教育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展示反“四风”工作成效,为推进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结合主题教育,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检查整治。要组织本部门本单位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并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学校纪委将对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继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同时,加强对二级纪委的工作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发现问题。

三、严格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学校纪委和二级纪委将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运用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把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监督执纪的重点,紧盯“关键少数”,聚焦领导干部收送、公款购买和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并进行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62901024

举报微信: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微纪律”,直接上传举报;

举报信箱:xfts@hfut.edu.cn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1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