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2020-09-03

 202091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公室在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辉主持。

支部党员潘德江、黄辉、陈文恩等同志先后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习近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内容。支部党员葛万锋、夏富生、郑召丽等同志结合教育部党组2020年高校巡视巡察重要骨干人员培训班、安徽省纪委监委省属高校纪委干部培训班学习培训等,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同志们准备充分,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学习成效明显。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志们参加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学习认真、收获很大,传达很到位,全体同志在家学习思考很深入、感受很深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就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站位、推动工作。要做到天天学、天天念、天天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和改进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能力水平,落实监督责任,发挥纪检成效,不断推进巡察,彰显具有我校特色的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新气象。

陆林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采取相应举措落实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吃透精神实质,以身作则,从严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抓起,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布置了下一步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研讨会事宜。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