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0-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度学校“纪检网格模式”亮点项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项目管理,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科研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了解检查项目进展及阶段性成果,加强工作交流研讨,督促推进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评审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主持,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审并开展现场点评。

会上,陈文恩介绍了学校设立“党风廉政建设”项目的背景、意义和目标,对各项目组积极参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表示感谢,就本次中期检查的内容、形式、要求和目的进行了说明。陈文恩向与会同志转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加快推进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项目研究是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网格模式”亮点项目的重要内容,各项目承担单位和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项目管理责任,积极推动项目研究顺利开展,确保研究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纪检网格模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探索。

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计划、已开展研究情况、取得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答辩,对项目存在的不足认真指导,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对个别进展缓慢的项目提出要求,帮助项目组及时调整研究方法和思路,促进项目更好落实推进。答辩后,学校纪委及时整理评委意见向项目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对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据悉,为深入推进“纪检网格模式”亮点项目,加强对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学校拨付专项经费,首次设立了一批“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项目,鼓励从事相关理论研究的教师和从事纪检、监察、巡察、党务等工作的专兼职干部参与课题研究,总结凝练我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好方法、好经验,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贡献。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