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校领导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元旦值班工作

2021-01-04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岗位值守和慰问元旦假期值班人员有关工作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2021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对元旦期间疫情防控、校园运转和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监督走访,并对在岗工作人员进行看望慰问。

在行政办公楼,陆林一行先后走访了财务处、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等部门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情况,慰问了假期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利用假期仍然积极开展工作的干部职工,要求有关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元旦假期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职责,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要立即妥善处置并上报相关信息。

陆林一行还来到屯溪路校区学生食堂、医院、东大门门岗、物业服务中心大厅、学生宿舍和主教学楼,详细了解食堂饭菜供应、医院接诊、安全保卫、服务保障、学生生活、学院及物业值班等情况,与食堂员工、医护人员、门卫门岗和广大师生问候交流,并深入学生宿舍和主教学楼,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员工,深入了解节日期间相关服务保障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值班职责,在假期里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东大门门岗处,陆林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假期师生出入情况,要求要按照管理规定严格门岗制度,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师生安全过节,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4#楼学生公寓、材料楼、科技楼,陆林与值班人员、留校学生和在岗在学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元旦的工作学习安排,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