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月1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门全体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陈文恩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文恩代表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做到把问题谈开谈透、谈准谈实。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一一对其提出严肃认真的批评意见,真批评、真帮助。发言的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陆林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陆林指出,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严格按照会议召开的原则和要求进行,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入,提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相互批评环节真刀真枪、有辣味,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党性、见斗争精神,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陆林指出,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对照检查,相互善意、尖锐的批评,有利于部门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提高。希望与会同志针对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整改,持续发力,推动工作。

陆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持团结协作,坚守工作职责,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