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金陵科技学院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巡察工作

2021-04-23

4月22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一行来学校调研纪检监察及校内巡察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主持座谈会,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陆林对丁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区分布、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组织构成、人员配备、工作机制体制完善、校内巡察开展总体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从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基本办学理念,基本办学指标和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健全领导机制、积极落实“三为主”要求、强化纪委工作职责、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从持续优化工作体系、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规范信访和问题线索处置、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执纪问责、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等情况。副处级巡察专员孟凡东围绕学校校内巡察工作开展背景、工作概况、工作程序、工作成效、困难挑战等内容分享了学校校内巡察的经验做法和工作特色。

丁鹏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纪委在开展日常监督、执纪审查、校内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对我校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领域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表示赞赏。

最后,两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围绕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境及其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金陵科技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张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纪检监察二科科长韩丽丽随同调研。  (胡剑   文/图)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