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落实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

2021-11-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坚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合工大党发〔202149号)和《合肥工业大学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有关要求,现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2021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及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工作要求的有关情况。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对照《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合工大党发〔202147号)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情况。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如领导重视、专题会议、调研帮扶活动情况,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情况等。

二、督查方式

1.自纠自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严格对照督查内容,撰写汇报材料,于2021113017:00前,将报告材料电子版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后,发送至邮箱hfutfpb@hfut.edu.cn。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于20211130日17:00前,送至定点帮扶办公室(德园410)。

2.专项检查。学校将根据情况开展专项核查。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督查内容认真梳理本单位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形成汇报材料。汇报材料要条理清晰、精简准确,字数严格控制在2000字以内,学校将遴选部分单位的汇报材料汇编入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2.坚持实事求是。各单位要客观准确反映本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不做虚活、不说套话。

3.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定点帮扶成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并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定点帮扶办公室

2021年11月10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