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时代廉洁微视频、动漫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4-2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纪检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和本年度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需要,现面向全校干部、师生员工开展新时代廉洁微视频、动漫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校纪委

活动承办:文法学院,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征集时间

2022429日——2022年5月20日

三、征集范围

全校干部、师生员工

四、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本次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主题,作品内容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校园廉洁文化特色,弘扬清风正气,引领崇尚廉洁的价值风尚。

(二)作品要求

作品要主题鲜明、内容深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时长控制在35分钟。视频格式为mp4mov,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知识产权权属争议如发现抄袭,将被取消参加评选的资格。

五、作品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评选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推送校相关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六、工作要求

新时代廉洁微视频、动漫征集活动是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纪委(纪检组织)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扎实做好作品的初步遴选工作,保证作品质量每个单位报送1-2个作品(多不限),同时请各单位统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新时代廉洁微视频、动漫征集活动汇总表》(附件一),并于520日前发送至邮箱wenfaxsgz@163.com,作品命名格式:作品名称+报送单位。

 

联系人:顾老师  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2672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9

附件1.doc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