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0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正处级巡察专员黄辉主持专题学习会议。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监督检查室主任郑召丽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交流讨论。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在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聚焦防范化解重点领域腐败风险,强化日常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深化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巡察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把握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视频《【二十大代表热议】科教兴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思想的力量>第四季:一张菜单的故事》,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周矗/文  郑召丽/图  黄辉/审核)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