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廉洁教育 政策法规 学思践悟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3-2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纪检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校园内营造敬廉崇洁的文化氛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决定向全校干部、师生员工开展“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廉心文语忆初心、风清气正净校园

二、征文时间

2023324—2023415

、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纪委

四、征文范围

全校干部、师生员工

五、征文内容与要求

1.文章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促进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等深入干部师生思想和心灵,弘扬廉洁教风、廉洁学风和廉洁家风。

2.形式为诗歌、散文、随笔、信件、剧本等,除诗歌外,文章字数3000字左右。文件为docdocx格式,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四号宋体,单倍行距。

3.文章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格式规范,引用准确。

六、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教工组、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予以鼓励。同时,学校将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向上级单位推荐报送,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七、活动要求

“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是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指派专人负责落实,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同时请做好作品的初步遴选工作,保证作品质量。请各单位在初评排序后于415日前将汇总表和推报文章发送至邮箱lixue@hfut.edu.cn,征文以“教师组+单位+姓名+作品名称”或“学生组+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字样命名。

联系人:李雪   联系电话:62901436

校纪委

2023324

附件:“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报送汇总表.doc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二号行政楼527室 电话:0551-62901024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号行政楼509室 电话:0551-62901078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