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907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昇华楼61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鸿海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作表态发言。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胡兴祥、何岳颀及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执行院长何建波主持会议。

陈鸿海指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校内巡察作为切实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经过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作为本年度首轮巡察的对象,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

    陈鸿海强调,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学院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点检查学院党委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党的思想建设、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加强对学院党委对教育部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陈鸿海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作协同,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魏凤玉代表学院党委对落实巡察工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巡察安排,全院师生员工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在学院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如实汇报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自觉整改。

会上,校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动员会结束后,胡兴祥组织现场师生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第四巡察组将在我院开展为期2-3周的巡察工作。为便于师生员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我院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3665515431;电子邮箱:hfutd4xcz@163.com;在理化楼门外设置1个意见箱;巡察组接访室设在学院小红楼106室,每天接访及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工作日)。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