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意见整改方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83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意见整改方案,外国语学院于710日下午在科教A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整改动员大会。

  

院党委书记胡丹向全院教职工反馈学校第一巡察组的巡察意见: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到位,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有差距;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发挥不够,统揽全局推动发展的能力不足等等。

  

胡丹书记代表院党委明确表态,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首先,必须加强学习,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从政治上进行整改;二是突出整改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特别是要抓住政治巡察反馈政治问题这个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细落小落地;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推进科学发展,把巡察整改的外在要求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

  

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仔细梳理,逐条对照,明确时限和责任人,制定出27条落实整改任务。

  

学院全体师生决心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行动,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实实在在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学院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韩江洪院长对学院部分教师在巡察期间向学校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按照巡察组反馈意见的要求做了专门的解答。

姚月萍/文、图

1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