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51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20199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同志出席并全程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巡查整改工作,分别结合学院实际、自身工作和思想认识,认真查找自己的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阐明今后的整改措施。在每位成员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努力方向。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中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真诚与和谐。

李建东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认为领导班子态度诚恳,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随后,他结合巡查整改工作和我院实际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党委能够以这次巡查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分析根源,系统全面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规划;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认真思考,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带领学院发展走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